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四级经验交流会

作者: 孙婧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03

为解答同学们在英语四级考试流程及具体题型设置等方面的困惑,增强同学们对四级考试的理解以及信心,帮助同学们掌握学习方法,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10月20日,食品学院于一教南102室成功举办四级经验交流会。食品学院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孙婧老师及2021级全体同学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以优异成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四位同学结合自身经验,对英语四级考试的流程及听力、阅读和写作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刘美彤同学强调了考试的时间分配问题,提供了备考时间规划,希望同学们将英语学习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礼大禹同学为同学们讲解了听力考试的分值划分以及答题技巧,并运用典型例题帮助同学们对其讲解的技巧进一步加深理解,希望大家早日通过四级考试,成为四级的旁观者。蔺霄同学介绍了阅读部分的分值及答题技巧,强调了词汇积累和心态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阅读时能够抓住关键词,提高阅读质量与效率。赵浩楠同学分享了写作部分的答题技巧,强调同学们在写作时要尽量使用高级词汇及长句,注意文章的连贯性,希望同学们一鼓作气通过四级考试。

孙婧老师希望同学们注重平时的积累,提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要放平心态,不要瞻前顾后,鼓励同学们增进交流,一起努力,共同进步,并祝愿同学们在英语四级考试中能够取得理想成绩。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