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我身边的榜样”宣讲活动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10

为切实落实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好学”的内生动力,形成人人“乐学”的优良学习氛围,6910日晚,食品学院邀请校学风宣讲团于食品学院院办109室成功举办"我身边的榜样"宣讲活动。2020级辅导员赵志方老师及2020级全体同学出席此次活动。

学校从2018-2019学年、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中,甄选出10名成绩突出、品学兼优的学生,组成沈阳农业大学第二届“我身边的榜样”学风宣讲团,讲述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故事,分享自己学有所成、独具特色的学习方法。宣讲现场,学姐们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习生活中的建议,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希望能帮助同学们找到更适合自己的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解决学习或者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此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学院的学风建设上一个新的台阶,临近考试,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将更有利同学们的复习。祝愿每一名“小食品”在期末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