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考研英语辅导会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03

为加深同学们对考研英语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好地、有针对性地投入到英语学习中提高学习效率,63日,食品学院于一教南210成功举办考研辅导会。外语教学部的杨柳老师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洋老师及2018级全体同学出席此次活动。

杨柳老师从适用专业、考察目标和考试内容三个方面介绍了考研英语一和考研英语二的区别,并分享了学习英语的学习技巧。老师认为,词汇学习是同学们在英语学习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同学们要从词性的重要性分出单词的重要程度,也要学会举一反三,学习近义词和例句;在学习过程中,要重视时间分配,合理安排时间,使学习系统化;在整个备考过程中,词汇和阅读是重中之重,每天都要对这两部分进行巩固练习;在选择学习材料时要选择有详细注释的材料。老师送给同学们一句话,“守正笃实,久久为功”,希望同学们要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取得成功。最后,刘洋老师希望同学们用恒心与信心积极备战考研,端正态度,把握好时间,向历届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

本次考研辅导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能够更加系统地规划自己的学习计划,明确该从哪些方面来夯实基础,提高英语分数,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坚定了同学们努力拼搏的信念。希望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能熬过黎明前的黑暗,奔赴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