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食品学院获评2020学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李东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3

2021年4月22日,学院荣获“2020学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中国梦·强军梦’大学生国防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称号,辅导员李东泽荣获“2020学年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学院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征兵工作的思想认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强化责任意识、树牢服务观念、凝聚工作合力、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2020年我院共有12名同学参与网报,最终3人参军入伍,其中应届毕业生2人,超额完成上级征兵部门下发的征兵任务。食品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在拓宽学院就业途径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水平。

2021新学年的征兵工作我院将主动作为,再创佳绩,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为学校征兵事业发展增分添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