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诚信讲堂第五讲|食品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7

416日,食品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于一教南区102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洋老师、团委书记孙婧老师及全体18级同学出席活动。

刘洋老师提醒同学们尽早定下目标,并为目标不断奋斗,老师强调要注重专业课学习,及时调整学习状态,多多汲取前人经验,不断提升自己。最后老师祝福同学们成功上岸,成功找到心仪的工作。 

17级食安二班武姝彤17级食科一班牛雪晴17级粮食工程高雅然17级食安一班权吉南等四名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考研整个过程的经验,并告诉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明确目标院校的难度、自身能力的认识和自己需要付出的努力在学习过程中,要注重平时积累,培养答题思维,掌握答题技巧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孙婧老师对此次经验交流会进行总结,她告诉同学们要根据自身情况慎重确定未来目标,提前了解考研院校信息,如招生名额、调剂情况等,确定未来目标后,一定要坚定信念持之不懈,不要轻言放弃。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向更高山峰攀登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主学习积极性。希望同学们能直挂风帆,乘风破浪,不忘初心,奔向自己期许的未来!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