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食品学院第三届Poster Day学术墙报大赛圆满举办

作者: 朱佳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4

2020年12月14日下午,食品学院第三届Poster day 学术墙报大赛在食品学院楼109会议室圆满落下了帷幕 。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共16人,现场答辩环节邀请了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曹军,院长岳喜庆,副院长辛广、刘玲,以及食品学院孟宪军老师、纪淑娟老师、张佰清老师、马凤鸣老师、颜廷才老师、孙希云老师、李春强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朱佳欢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通过现场PPT展示以及回答评委提问,选手们将自己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充分展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程真斩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博士研究生孔繁华、陈静获得大赛二等奖,博士研究生罗曼莉、王珊以及硕士研究生藏志焕获得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也使同学们在学术交流中得到锻炼,在分享中收获快乐,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比赛后总结经验,汲取其他参赛选手的长处,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争取在未来的学术生涯中取得更耀眼的成果。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