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诚信讲堂活动

作者: 赵志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8

   3月18日,食品学院于一教南210室举行诚信讲堂第四讲:诚信班级建设经验分享,20级辅导员赵志方老师及全体20级同学出席此次活动。

全校首个免监考暨五星级班级——2018级粮食工程班级的陈曦睿同学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她向同学们介绍了诚信班级及免监考班级的建设流程,并强调,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加强同学政治修养是首先应该做到的事情。其次应树立良好学风作风,夯实科技创造基石,积极参加创新大赛积累经验,为自己以后考研、工作未雨绸缪。

    本次诚信讲堂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班级建设的了解,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诚信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开始之际能够坚定目标,在生活、学习上如诚信班级建设一样把诚信放首位,做一名有目标有理想的沈农人!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