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食品学院党委深化实施立德树人工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0

为贯彻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对标专业认证目标体系,强化专业建设为契机全面提升育人水平,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食品学院研究决定,实施立德树人工程。

该工程分别从五个方面开展,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将落实立德树人和党的建设紧密结合,夯实立德树人根基;二是加强师德建设,建立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强化师德监督,抓牢立德树人关键;三是开展“我的教师初心”研讨、“我最喜欢的老师”评选、青年教师技能竞赛系列活动,选树先进典型,激发潜心育人热情;四是举办师德报告,营造立德树人氛围;五是创新育人方式,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提升立德树人新境界。

学院将全面实施立德树人工程,在全院营造人人重视师德建设、人人践行高尚师德的良好氛围。广大教师要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