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食品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作者: 刘洋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19

2019年9月19日,食品学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全体新生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历史发展过程的认识和理解,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将自我奋斗融入到为国家发展建设中。学生党支部书记、2019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党员代表、院团委兼职副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现状和发展趋势,对党的性质、宗旨、原则及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重点讲解,着重强调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发展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等相关制度规定逐一宣讲解读。同时,学生会组织部同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规范。

学生党支部书记从怎样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等多个方面,教育引导全体新生不忘初心、勤学奋进,以实际行动努力争取党组织认可,积极主动接受培养考察,向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方向不断前行。教育活动之后,新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更加坚信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发展中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提升本领,淬炼思想、强化信念,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