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食品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践行创城要求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3

  9月1日,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福陵社区开展“城市文明建设,我当先锋”主题特色党日活动。

  学生志愿者与社区群众共同观看沈阳市城市建设宣传片,为大家讲解城市文化、古代遗址、经济发展等情况。师生党员及郭明义爱心团队成员对社区办公区、活动广场、满族民俗博物馆进行卫生清扫。


  学院党委要求,要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作为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重要组织部分,在实践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展示“校园先锋工程”成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幸福沈阳共同缔造”作出贡献。 (食品学院 李继涛)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