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食品学院开展学习毛丰美,弘扬“干”字精神,严肃党员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3

  为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格党员组织生活做起,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 4月23日,学院党委开展学习毛丰美,弘扬“干”字精神,严肃党员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组织40余名教工党员赴丹东凤城市大梨树村实地学习。


  在大梨树村,党员干部们观看了毛丰美先进事迹主题宣传片《丰碑》、参观了毛丰美先进事迹陈列馆及万亩果园山顶上的“干”字广场,领会“头顶烈日干、披星戴月干”的实干精神。每个党员和干部都要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锻造政治品格、坚定做人准则、做到忠诚、干净和担当,严守党在新时期设立的标尺。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都要模范的遵守党纪国法,在建设强盛沈农,办人民满意大学的事业中做先锋,打头阵。


  大家纷纷表示,毛丰美同志用流大汗的精神创造了一个奇迹,同时感叹事业是干出来的,不干就没有出路,不干就没有希望,要向毛丰美同志一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大力弘扬新时期的沈农精神,为提升学科内涵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