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食品学院举行思政进寝室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3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生活,我院继续在学生党员和新生中开展“学生党员与新生寝室结对帮扶"活动。

  全体党员与各部门相互配合,各寝室同时进行,依次将各对点寝室门牌精心粘贴。党员们与新生进行了交流,传播党员思想,讲解党内文化,并给新生传授了学习、生活上的经验,进行合影留念。 温暖在房间里蔓延,我院党员积极引导新生建设温馨、和谐、向上、进取的健康寝室文化。本次思政进寝室活动,拉近了党员与学生团体之间的距离,为新生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提供了便利的途径,同时加强了学生党支部的自身建设,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我院将陆续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及党员讲党课等系列活动,加大2016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



©2023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管理 办公室电话:024-88487161